注意,2019年农业补贴出新规!这三类人补贴资格将被取消

通过笨笨

注意,2019年农业补贴出新规!这三类人补贴资格将被取消

来源:农垦头条

随着我国经济发展,人们对生活追求越来越高,但随着物价上涨,农民们生活压力也在逐渐增大,有的农民为了过上好日子选择外出打工,导致农村土地大量闲置,国家为了合理的利用土地资源,大力的支持农村发展。加大了农业 补贴力度。近期农业补贴政策出了新规,这三类人补贴资格将被取消。农民们赶紧了解一下吧。

1【开荒的农民】

大家都知道,农村的土地只有村集体根据家庭人口进行分配的,我国在土地承包期间,实行的是增人不增地减人不减地的原则,也就是说在土地分配以后,只有承包期还没有到期,即使家里新增人口,土地的承包面积也不会 有变化,之前由于国家队农村土地管理不严,于是一些农民嫌自家土地不够,就私自开给一些荒地用来种植这种行为是不合法的,而且在土地确权的时候不能确认,土地确权以后,国家会对农村的土地进行严格的管理,对农 村土地的使用乱象也将进行整治,私自开垦的荒地,有可能被村集体收回,自然就领取不到补贴了。

2【将土地承包出去的农民】

现在不少农民都选择出门打工挣钱,所以就选择吧,农村的土地承包给别人种,之前发放补贴的时候,是发放给土地的所有人,但是从明天开始,农业补贴发放该土地的使用人,也就是发放给承包土地的农民,如果农民把土 地承包出去,将不能领取到补贴。

3【土地搁荒的农民】

前面说到有些农民,因为嫌家里面土地不够用,去开垦一些荒地用来种植,近年来因为很多人长期在外面打工,家里面的土地就被闲置抛荒了,之前只要家里面拥 有土地发放补贴,很多人想到即使不用种地,也能够拿到补贴,因此搁荒的现象更严重,完全没有达到发放农业补贴的目的,因此在2019年农业补贴调整以后,土地更换的农民将不能领取补贴。

众所知周,农业补贴是国家给农民们的福利政策,是为了合理的利用土地资源。但是很多农民为了拿补贴进行违规种地,国家为了改变这种现象,近期出台了农业补贴新规,以上三类农民种地资格将被取消,农民们赶紧看看 有没有你。

关于作者

笨笨 subscriber

发表评论